邁阿密台灣商會 Miami Taiwanese Chamber of Commerce

會長的話

時光飛逝,很快邁阿密台灣商會又將步入第三個年頭,並以民主的方式產生了新任會長,連任兩年的我,也可以卸下重任好好喘口氣,休息一下。 

回顧這第二年,雖蓽路藍縷但也算平安順利,對內除繼續參與贊助常態性之遊民熱食發放活動,及積極參與並捐助各界之愛心公益活動外,也主動結合當地僑社舉辦各項大小文藝或聯誼活動,以期促進僑民間及當地居民間之交流。對外,除出席各地理事會及年會。回台講習外。為拓展會員商機。也常態性地與各地商會交流並交換商機。

卸任不是一種結束而是另一責任的開始,今後,期本會能繼續成長茁壯,自許能為本地商會,北美洲總會及世界總統會扮演好自己的角色,貢獻自己一點小小的心力,並期台商能透過商會的結合在世界各腳落繼續發光。



會長張美惠

  
邁阿密台灣商會

會長
張美惠    敬上
 
 

北美洲台灣商會聯合總會理事

林瑞金

張永裕




活動紀要及照片
廣告

大利飯店,七海客棧,White House Inn
佛州大東銀行